本院簡介

本院的神學函授課程于一九九四年開始推展到世界各地,過去是附屬在中華神學院之下運作。數年來報讀學生大量增加,因此于二零零一年六月另外註冊成立一間獨立的學院,並獲香港政府批准成為一間非牟利的基督教機構,准許開辦神學課程。

現今有院址在香港尖沙咀,組織架構有會員大會、董事會、各大洲顧問、講師團、總幹事,和宣教士同工。主要事工是以系統性的神學課程裝備世界各地華人教會傳道同工和信徒領袖。另外,還有出版事工和多媒體神學課程製作。

數年來,世界各地華人教會對本院神學函授課程反應熱烈,至2001年底已有註冊學生數萬人。教會和信徒見此現象也異口同聲讚美主上帝的祝福和恩典。

本院為一所信仰純正、沒有宗派背景、完全獨立、憑信心靠主維持,並堅守聖經信仰的神學院。


本院信仰

本院確信舊約及新約聖經為獨一真神的啟示,全部由神的靈感動而寫成,永遠真實可信,並無錯誤。

本院認同福音派教會的信仰,並接受使徒信經為信仰的準則。


地址:香港九龍太子道206號14樓
Address: 13/F, 206 Prince Edward Road, Kowloon, Hong Kong. 

Tel: (852)2722 1808

版 權 所 有 ©世界華文聖經學院. All rights reserved.